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企业文化掠影

盎然三月共创绿,植树造林靠大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0 14:24    浏览量:197

 

2013年312日,由惠丰企业组织的植树节活动在苏州惠丰润滑油有限公司如期进行,惠丰董事长惠进德先生也亲临现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绿意盎然三月树,团结合作齐造林。本次植树活动共分三个批次进行,男士同仁组成第一批次负责运输搬卸,女士同仁组成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分别负责挖坑移树和植树培土灌溉。活动开始前,农业部负责人给大家分发植树工具并详细讲解各队负责区域和分工。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在农业部负责人的热情协助与指导下,惠丰同仁们按部就班地相互协助,移栽树苗、填土、培土,并为树苗松土和浇水,清理树坑周围的杂物、杂草,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同仁们也忙的不亦乐乎。期间,有关如何提高树苗种植的存活率,相关注意的填土和浇水细节,农业部的负责人也一一阐述,交流植树技巧的场面其乐融融。对此行政人力部负责人表示,正值三月雷锋文明月以及义务植树相结合,让同仁们在公益实践活动中展现爱心并增强集体责任心。不少同仁也都认为能够在这么有意义的节日参加植树活动,为美化惠丰奉献自己微博的力量,使得他们不仅体验到植树的乐趣,更意识到集体的力量对环境的爱护是多么地具有非凡意义。其他同仁也积极表态,希望今后恩能够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增加集体交流,更感受到植树劳动的光荣感和成就感。

随后,同仁们与农业部负责人为小树苗修枝剪叶,将现场遗留的垃圾一一放到指定桶中。至此,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看到一排排充满生机活力的树苗,仿佛也带给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让我们一同期待同仁们精心栽培的木瓜树苗能够在大自然的风雨滋润中迅速成长,成为惠丰工厂一道充满绿意的风景线,为工厂增添更多的绿色朝气!

 教育一份子,影响一家人,带动整何市。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惠丰同仁们的一致认可,还得到了当地村委和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惠丰工厂将继续延续这种做法,计划每个季度进行一次植树造林活动。我们相信爱护自然、关注环保,尽量影响身边人,我们还能做得更多,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绿色家园。一起来参加吧!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