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惠丰

惠丰润滑油总公司

公司: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支塘镇何市工业园

电话:4008225858、0512-52549223

E-mail:yx@hflube.com

 

惠丰润滑油上海销售公司

公司:上海惠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75弄1号

总机:021-62121126、62106912

传真:021-62105356、52397633

E-mail:hfsh@hflube.com
公司重大新闻

惠丰企业科协获常熟市“优秀科技人员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惠丰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10 15:40    浏览量:416
        2016年11月9日,常熟市科协举办了2016年全市企业科协工作暨“建家群创”行动推进会。惠丰作为科技创新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企业科协工作和实施“建家群创”情况,并对科技创新行动中科技创新团队、创新标兵、优秀科技人员之家、优秀企业科协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牌!惠丰获得“市优秀科技人员之家”荣誉称号!
 
         公司科协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高性能石墨烯润滑油添加剂技术研发”获得进展。该项目特色在于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引导,由行业学会与科协联手组织对接牵引,实现行业专家与企业技术人员的面对面交流。
        惠丰企业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科技是发展源动力”的理念,努力推进科技创新,以产学研合作、引进人才、交流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建设“科技人员之家”,组织广大会员、企业科技工作者及生产技术骨干积极开展岗位革新、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降本增效等科技创新活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